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获准成为北京市自学考试秘书专业主考单位

发布时间: 2006-03-25


  最近,经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文学院成为北京市自学考试秘书专业主考单位,从今年10月起,承担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秘书专业(本、专科)的主考工作。

  据介绍,由于北京市有关部门停止了学历文凭考试学校的办学资格,因此,以前所有学历文凭学校秘书专业的自考生生源将转入我院。文学院负责自考生教学事务的老师介绍说,文学院现在正在筹备本专业有关命题、阅卷等方面的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有关社会实践、论文指导与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

  目前,本专业专科阶段的课程有公文写作与处理、秘书学概论、现代汉语基础、秘书实务、外国秘书工作概况;本科阶段的课程有中国秘书史、中外秘书比较、秘书参谋职能概论等。

(文元)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