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玉树州高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2


    2017611日上午,为期15天的玉树州高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玉树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鸿杰,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向飞,来自玉树州民族中学、第二民族高级中学、第三民族高级中学三所学校的37名高中教师出席。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书记周云磊首先代表培训方致欢迎辞,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北师大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特色成就,表示要为参训老师们提供便利、做好服务,并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舒心、交流称心、活动开心!

 
 研修班带队祁添兴老师、学员代表熊新芳老师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北京师范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倡议大家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活动,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关怀,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王鸿杰副局长在最后动员讲话中,首先结合自己的援青体验向大家坚守高寒缺氧地震多发的艰苦玉树奉献教育事业、投身高中教育表示敬意,并期待大家在这春生夏长的美好季节、大气厚重的美丽学院,成就一场充实有益的美满培训。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强化角色意识,当好高级研修的学习者、玉树精神的传播者和优质资源的传递者;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尊重并维护好个人形象、学校形象和玉树形象,共建研修团队,共治研修秩序,共享研修智慧;三是要强化成果意识,主动关注和积极适应新高考的基本动向,努力做到政治修养与专业素养同步提升、文本物化与思维强化同步到位、理论改造与实践改良同步实现,争做学生成长规划的引路者、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者、现代教育制度的促进者和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者!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