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9-18


文学院行政管理机构设置与工作分工

机构与姓名

 

     

 

 

办公地点

 

徐 河

办公室主任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办公室综合接待、信访工作;对接校办等相关单位,做好文件、信息等内容的报送和处理;做好院发文、院务会纪要及学院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学院行政人员日常管理,如考勤、加班、年度考核等;教师慰问、人文关怀等相关工作。

58807751

xuhe@bnu.edu.cn

前主楼C5055

赖彦斌

办公室副主任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资产处做好固定资产及仪器设备采购登记管理;做好数字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维护;实验室建设;人文学科的工程实验探索等相关工作。

58807998

lyb@bnu.edu.cn

前主楼C5031

 

总务管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学院安全与消防;协助办公室综合接待、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工作。

58807785

maran@bnu.edu.cn

前主楼C5029

曹嫦娥

总务管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院内会议室、复印室及其他公用房间的服务与管理;库房、通用设备管理;行政院章及办公用品使用登记管理等相关工作。

58808278

caoce6988@163.com

前主楼C5035

王潇静 外事办公室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国际处,做好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日常管理工作,包括教师与学生因公出入境、外聘教师引进等手续管理,学院外事活动接待服务、香港普通话培训班等相关工作。

58801787 wangxiaojing@bnu.edu.cn 前主楼C5019

李 斌

办公室秘书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低值易耗品台账管理、学院合同管理、远程会议设备管理等相关工作。 58802053

11312017067@bnu.edu.cn

前主楼C5019

黄园媛

科研人事秘书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人事处,做好岗位聘用、年度考核、业绩津贴、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等相关工作,做好博士后、公派出国、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等相关管理工作。对接科研院,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数据统计、报送等工作,做好学科建设与学科申报、评估、统计以及出版资助申报、检查等相关工作。

58800722

huangyuanyuan@bnu.edu.cn

前主楼C5021

王 娟

继续教育管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离退休工作处,做好离退休教师事务管理;协助人事工作中合同制人员岗位聘用及五险一金相关工作。

58805299

wangjuanbj@163.com

前主楼C5028

张炳尉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学业辅导室管理工作。


温立三 资料室馆员 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资料室,图书管理。

wenlisan@bnu.edu.cn

前主楼C5012

财务办

徐春姣

财务主管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财经处,做好学院公用经费年度预算及有关的登记、报销。教师奖金、劳务的核算、制表,所有人员劳务信息的审核、报送。

58805032

xcj5032@163.com

前主楼C5026

安 

财务出纳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财经处,做好教师课题经费、学生科研项目报销管理。办理支票、汇票,报送报销单据。清理暂付、暂存款项。

58807318

anwen@bnu.edu.cn

前主楼C5025

教务办

陶群英

本科教务主管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教务部,做好中国学生日常教务管理。包括本科生教学计划、课程大纲、教学手册、课程建设的编制管理;励耘班管理;教师相关奖项申报;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业绩津贴统计等相关工作。

58807993

taoqy@bnu.edu.cn

前主楼C5023

李 敏

本科教务秘书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教务部,做好留学生日常教务管理和部分辅修学生教务管理。包括导师制、助教制;学生科研基金申报、教师校级教改项目申报、教学评估;本科教学相关工作量、业绩津贴统计等相关工作。

58800410

limin@bnu.edu.cn

蒋 萌

硕士教务管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教务部,做好学术型硕士日常教务管理。包括硕士招生、培养和答辩等各项工作;硕士研究生教学计划、课程大纲、教学手册、课程建设的编制管理;协助境外合作办学硕士生层次的教务管理;硕士生教学相关工作量、业绩津贴数据统计等相关工作。

58808276

jm@bnu.edu.cn

前主楼C5047

赵 

博士教务管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教务部,做好博士生教务管理。包括博士招生、培养和答辩等各项工作;博士研究生教学计划、课程大纲、教学手册、课程建设的编制管理;公费师范生硕士教务管理;学位分委员会工作;博士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量、业绩津贴数据统计等相关工作。

58805596

zhaorui@bnu.edu.cn

前主楼C5046

学工办

徐 河

专职辅导员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58807751

xuhe@bnu.edu.cn

前主楼C5055
陶梦真 双肩挑辅导员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党委组织部,做好党务秘书、学生党建、学院官微运营维护工作。 58804667 tmz086@bnu.edu.cn

前主楼C区5057

余 丹 双肩挑辅导员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校团委,做好院团委工作;对接学生资助中心,做好资助工作。 58807994 danyu@bnu.edu.cn

前主楼C区5051

李嘉华

双肩挑辅导员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党委学生工作部,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对接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研究生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58806674

lijiahua@bnu.edu.cn

前主楼C5056

纪 婧

组织员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党委印章管理;政审及师德委员会联络工作;对接档案馆,做好档案管理。

58805092

jijing1113@bnu.edu.cn

前主楼C5053
欣然

学生事务助理

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对接党委学生工作部,做好本科生日常管理;对接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本科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58806674

wxyzxr0101@163.com

前主楼C5051

发展与

合作中心

张国龙

中心主任



guolongzhang@sohu.com

前主楼C5032

向 飞

中心执行主任


58802173

xiangfei@bnu.edu.cn

前主楼C5033

张 帆

中心副主任


58802173

fainazhang@bnu.edu.cn

秦中慧 中心事务主管
58805504 qzh5577@bnu.edu.cn 前主楼C5034

牛学娇

中心事务主管


58800528

xuejiao.niu@bnu.edu.cn

前主楼C5034

王延荣

中心事务主管


58800528


前主楼C5034

高 雅

中心事务主管


58800528


前主楼C5034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