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作家协会小作家分会第五期“文学托举梦想”培训营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20


 

2016713日上午830分,北京作家协会小作家分会第五期“文学托举梦想”培训营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C5049教室进行。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升山老师、北京作家协会青年儿童文学作家周敏老师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负责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包括“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以及“领导与嘉宾致辞讲话”二部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发表了讲话。他就目前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向与会的各位作家协会小作家分会第五期“文学托举梦想”培训营(小学组)全体学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衷心祝愿各位培训营的小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班期间学习到更丰富知识体验到更美好的暑假生活。其后,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升山老师和北京作家协会青年儿童文学作家周敏老师发表讲话。王主席表示此次举行的文学托举梦想培训营凝聚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以及北京作家协会小作家分会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心血,对于各位学员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体验。除此之外,他就此次培训营的课程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授课的老师有小学员们喜爱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有探索宇宙奥秘的专家,有从事基础教育的一线知名教师,以及诗词吟唱的精英讲师。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小学员们的学习诉求。最后他希望各位小学员珍惜此次机会,积极配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此次的课程安排从而有所收获。在讲话、致辞结束之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对此次研修期间的衣食住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宣布本次研修班正式开班。

最后,开班典礼在各位小学员们的期待和鼓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课程亦将即刻提上日程。在接下来的培训期间,小学员们将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组织的儿童文学理论和实践教学。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亦将继续全力为此次培训营提供最好的安排,和小学员们一起完成此次培训课程,使之不虚此行,学有所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