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文学院首期小说写作技能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7-18



  2013年7月17日晚,文学院小说写作技班最后一次课在梁振华老师的激情洋溢、学员们的全神贯注中,师与学的激情进一步升华。21点下课,学员们意犹未尽,继续向梁老师请教,梁老师和课堂上一样,耐心地继续解答着每一位学员的问题。学员们在简短的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后,兴奋地和梁老师合影留念,文学院首期小说写作技能班至此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回顾本期小说写作技能班,学员们无一例外地都对两位老师赞不绝口。梁
振华老师的激情昂扬、思维敏捷,张国龙老师的亲切阳光、条理清晰都给学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课堂上师生互动的活跃气氛更使学员们易于敞开思路,开启思想的火花。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在梁振华老师才思敏捷地启发下,在张国龙老师循循善诱地指导下,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文学创作,尤其是小说创作有了全新的领悟和理解,开阔了创作思路,收获远超预料。学员们对一个月来梁振华老师和张国龙老师的辛勤付出而感激不已,对他们渊博的学识、出色的创作才华及良好的师德修养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来文学院学习和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