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文学院第一期小说写作技能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3-06-27


  

我院面向全社会开设的写作技能培训班得到不少写作爱好者的欢迎。6月24日小说写作技能班首先开班,连续四周,每周一、三两个晚上授课,由文学院颇受学生欢迎的两位年青的副教授、知名作家、剧作家梁振华和张国龙老师主讲。
     6月24日和26日两个晚上,梁振华老师率先开讲。梁老师不仅是文学院的副教授、文学博士,更是新锐学者、著名编剧、中央电视台资深撰稿人。他以自己生动的创作实例,条理清晰、循循善诱地讲授了小说写作的理念、思路、构思、视角等。他才思敏捷、激情昂扬,语言极具张力,其风格独具的创作理念更让学员们惊叹不已。学员们感叹此次来文学院学习收获出乎意料的大,学到了崭新的创作理念和小说的创作方法,开阔了文化视野,更坚定了文学创作的信心。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