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3


    201962日上午830,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教E206顺利召开。此次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吴振兴老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院长张明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圣谷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老师、研修班班长韶关乐昌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学语文教研员康彬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院长、教授张明远致欢迎辞。张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地点——励教楼的历史由来,追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前世今生,谈及学校对于师范教育培训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在此认真参加培训,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顺利、有所收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院长、教授 张明远致欢迎辞)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圣谷讲话。吴老师对于大家积极参加培训,重回学习生活表示欢迎。习近平主席多次教育讲话中对于教育工作者的相关指示带来的启示一线教师的重任与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与广东省合作进行教师培训的广阔发展前景。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吴圣谷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讲话。张帆老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悠久历史、一流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文学院享誉世界的先贤名师。同时宣读了本次培训日程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表示在培训期间要集中学院的优质力量,为大家提供好相关服务,并预祝研修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副主任 张帆讲话)

研修班班长、韶关乐昌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学语文教研员康彬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希望全体学员不忘育人初心,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我素养,砥砺耕耘教坛。康彬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班级纪律、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同时感谢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北师大提供此次学习机会,并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研修班班长韶关乐昌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学语文教研员 康彬发言

最后,吴振兴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宣布典礼结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讲师 吴振兴作总结讲话)

至此,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本次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全力配合此次研修班的推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