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北师大-卡迪夫中文学院选聘首任院长

发布时间: 2016-01-28


2015125日,“北师大-卡迪夫中文学院”在卡迪夫大学举行了首任院长的招聘面试工作。卡迪夫大学现代语言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及该院几名教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代表参加了面试。招聘小组最终从多名候选人中选定Dr.Haili Ma作为中文学院的首任院长。

 

Dr.Haili Ma在英国拥有长达18年的学习、教学和科研经验。Dr.Haili Ma2011年在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获得博士学位,此后她先后在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利兹大学、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担任教职。目前,Dr.Haili Ma 为切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及该校国际发展中心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