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我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2023320日下午,我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交流讨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的诸项事宜。卡夫大学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包括副校长Urfan Khaliq、国际合作事务部高级院长Kenneth Hamilton、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部国际事务院长Monika Hennemann国际合作事务部主任Anne Morgan、中国合作事务部主管刘兴飞我院院长王立军、副院长杨利慧以及外事项目主管刘丽媛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希老师共同参与讨论




Khaliq副校长介绍了卡迪夫大学中文学院的管理与安排、后续的工作计划、校方对合作办学的支持等,肯定了学生们在中国的收获与成长。Hamilton院长表达了对双方紧密合作的深切希望,表示卡夫大学将重启暂时中止的招生计划,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中文学院的建设规模。

王立军院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及卡方为促进中文学院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欢迎与肯定,向卡迪夫大学介绍了北师大的中文学院管理、学生在北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等,表达了和学校对中文学院的高度重视。杨利慧副院长表示中文学院不仅可以带给学生国际化的教育,而且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体验感受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希望中文学院未来可以吸引并惠及更多国际学生。

通过这次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对中文学院的具体工作与未来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体现出尊重信任、亲密友好的良好合作氛围。最后,双方共同期待见面会谈,携手促进联合中文学院的长远发展,努力探索新的合作空间。

(文学院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