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海外(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生活在海外(学生)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年加拿大暑期交流项目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17-07-12


201772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加拿大暑期交流项目正式开始,含文学院及历史学院等12名学生及1名带队老师,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参加为期4周左右的文化交流与实地考察。

当地时间74日下午16点,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为本次交流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暨欢迎晚宴,圣玛丽大学校长在欢迎会上对北师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传达自己对于文化交流与融合的看法,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北美历史文化、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体验异域风情的机会,真正促进中加文化的交流和共同进步。校长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北师大文学院带队老师舒翔也作为代表发言,对提供本次机会的北京师范大学和圣玛丽大学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能够与圣玛丽大学师生进行深入交流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加拿大度过一段愉快的、收获满满的学习生活,最终能够满载而归。



 

会后,圣玛丽大学校长及其他校领导与同学们合影。


 

 

/杨丽君

摄影/许智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