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在校工会举办的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优秀团队奖

发布时间: 2011-05-06


  
  5月4日,文学院41名老中青教师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活动。比赛在学校东操场举行,参赛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展现了文学院老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荣获优秀团队奖。
  
文学院工会自接到校工会发布的“喜迎建党九十周年,推进教工健康工程”北师大教职工工间操推广计划通知以来,积极筹备。4月1日开始动员,每周组织参赛的老师集体训练,前后共组织了8次,所有参赛的老师都参加过训练。院工会还通过各种方式向老师们宣传推广广播操,把广播操视频上传到院工会网站,供老师们下载学习,每天还定时定点在主楼七层院宣传屏幕上播放广播操视频, 老师们可随时观看、学习。院工会委员更是积极参加,基本都加入了广播操比赛行列。一些技术动作比较好的老师义务做教练,辅导大家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
  此次广播操推广活动得到了文学院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不少教研任务特别繁重的教授亦拨冗参加,此外,部分院领导也积极参加了比赛,以行动支持推广广播操的活动。另外,院工会本着勤俭办事的原则,为参赛老师购置了物美价廉的运动服。大家一致认为广播操有益于锻炼身体、缓解疲劳,调节情绪,老师们增强了体质,更有益于从事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是一项值得参与的运动项目。此次活动,也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主义意识,更感受到集体荣誉感的快乐。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