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2019年12月27日上午,文学院工会在香山红色大本营举办“真人CS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F:\文学院学工办\学院活动\20191227香山真人cs活动\DSC06520.JPG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分为红、蓝两队,汪高武老师、马然老师分别担任红队、蓝队队长。在教官的指导下,老师们在雪地上开始了第一局得分战两轮下来老师们逐渐掌握游戏技巧红、蓝两队最终打成平局。第二局开始游戏改为歼灭战,在战术的配合下,进攻方越来越勇猛,蓝队最后以4:1的得分赢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老师们由室外转向室内,在全封闭室内特战堡垒中进行歼灭战在声光音响效果的配合下,演练更加具有身临其境的激烈感,最终蓝队获得第三局的胜利。经过一个上午的真人CS军事拓展训练,各位老师在欢笑与疲惫中切身感受到了抗战的艰苦卓绝。

 

 

 

拓展训练结束后,老师们抗战名将纪念馆参观学习《十四年抗日战争名战名将专题展》,从中国军民局部抗战时期、国共合作全国性抗战时期、伟大的胜利这三个部分中充分领略到抗日战争的艰难以及伟大的意义,也被先烈前辈们的爱国精神所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