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2020年庆“三八”女教职工网络才艺展示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4-02




展现北师大人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的风采,营造和谐美好的氛围,三八妇女节前后,校工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网络才艺展示活动。共收到来自25个部门工会和5家社团协会的摄影作品114幅(张),视频作品57幅,总计171幅(张)。经过遴选,以体现防疫情、有创意、审美力和影响力的标准,体现投稿部门工会作品的代表性和参与度,共选中54个作品予以宣传推广。

在文学院工会有序组织下,文学院共有16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的此次活动,大家积极提交作品,其中张红梅老师的《禁食野味,珍爱生命》、孙海燕和王娟老师合作的《送药》、袁野老师的《不放弃手指舞》等三项作品被选中作为展示作品。

日前,校工会已联合学校宣传部选取部分作品在师大官网、有线电视(校内家属区可以观看)、官微、官抖等平台陆续推广。感谢老师们积极投稿,欢迎大家在工作之余登录以下平台观摩欣赏。

       1.北师大官网“光影师大”栏目网址:

http://news.bnu.edu.cn/sj/gysd/index.htm

2.北师大官方微信:

https://mp.weixin.qq.com/s/gtEaNBSEFlq04SejXqZI7w

3.北师大官方抖音:

https://v.douyin.com/vBGn7J/

4. 北师大有线电视网:

4月1日起陆续播放网络才艺展小视频(可以在校内家属区观看):周三、周五首播,周四、周六重播。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