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20年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04


 

2020年10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组织在学校西操场组织举办了2020年度教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强身健体,为党为国育才”为宗旨,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以“重在参与、安全至上”为原则,设置了体能测试(必选)和多项趣味运动项目,以供参赛教师选择。

 

 

在文学院工会的宣传和组织下,我院马东瑶、方红珊、姚建彬、赵勇、孙银新、马然、徐河、黄园媛、刘全志、刘思宇、纪婧、赵锐、洪爽、安稳、李晓倩、肖汉、李敏、史玲玲、王潇静、曹嫦娥等20多位教职工报名参赛。

 

 

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老师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疫情期间略显沉寂的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