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线上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2020年12月4日文学院工会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线上培训交流会,为参加2021年1月举办的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做准备。文学教学副院长东瑶教授,文学院工会主席姚建彬教授、副主席赖彦斌工、青年委员聂大昕副教授,往届获奖教师银新教授、卜师霞教授康丽教授、丽群副教授、孟教授董婧宸讲师出席会议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体青年教师参加次培训。培训工会主席姚建彬教授主持。

东瑶副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致辞指出,里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展,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教基本功比赛,对参加培训交流的往届获教师表示感谢。她希望赛教师扬文学院教师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水平,预祝取得好成绩。

 

 

届获奖教师分别发言,享了参赛经验对老师们做参赛前的准备和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谈了他们的看法。主要内容有选择合适的授课内容、处理好教案设计完整性与场讲课重点的关系、现场讲课时间的把握和临时突发情况的预案准备等。

参加本届比赛的老师表示益非浅,往届获奖教师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