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北京冰之教育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12


实习工作内容:在教研总监的带领下,根据线上教学课件整理编写线下小学及初中语文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及学生训练试题集。
 
要 求:文学院大三、大四学生或者文学功底好的同学
联系人:张老师 18001247871

 

北京冰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冰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华语言文化教育与智能网络教育相结合的科技语文教育企业。“冰之”即文学巨匠、新中国现代文学开创者之一、《太阳照在桑干河》作者丁玲女士的本名——蒋冰之,冰之教育志在继承和发扬丁玲女士的革命精神和对文学的无限热爱,倾力打造了“丁玲青少年文学奖”及“冰之作文”两大教育品牌。“丁玲青少年文学奖”由中国丁玲研究会、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中国文联、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等众多“国字头”单位联合发起的全国性青少年语文赛事,旨在点燃青少年的写作热情,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投入到文学创作中来。 “冰之作文”是由冰之教育联合中南传媒出版集团共同打造的“智慧语文”教育品牌,冰之作文采用“线下课堂+线上名师”双师课堂模式,利用AI技术打造的虚拟名师,借助虚拟视觉能力和语音合成技术,开展互动式语文远程教学,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构建专属语文教研知识图谱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用科技赋能语文教学,让智慧点燃学习热情,冰之教育愿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中华语言文化之美,能够享受更加有质量有温度的语文教育!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