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文学院开展教育实习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4


 

201911月中旬,为了切实了解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副院长马东瑶,与指导带队老师史玲玲、赵宁宁一起,前往公费师范生、普通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16级师范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过常宝马东瑶院长听了实习学生的现场授课,并与座谈。在座谈中,过常宝马东瑶院长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实习情况,学生们从班主任实习和专业实习两方面汇报了实习心得及收获,认为实习让他们切身体会到一线教师的苦与乐,帮助他们更加清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过常宝马东瑶院长鼓励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教育实习的机会,与指导老师多沟通,多向他们请教、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学院领导对教育实习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实习学校选派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听课、教案撰写、上课以及班主任工作等做出精心安排与指导,使实习生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继续与实习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未来合作领域。

 

 

 

此次巡视工作体现了文学院对教育实习质量的关注,以及对学生成长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不断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