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最新消息

文学院关于2015年上半年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9



 

一、拟答辩的博士生(不包括2012级),请及时以发邮件(邮箱:wxyklr@163.com,主题:博士+姓名)的形式留下你们的邮箱地址,以便我们发送文学院的答辩通知。此信息请同学间互为转告。谢谢!  

二、完成论文拟参加本次答辩的单证教硕,请及时以发邮件(邮箱:wxyklr@163.com,主题:单证教硕+姓名)的形式留下你们的邮箱地址,以便我们发送文学院的答辩通知。 此信息请同学间互为转告。谢谢!
 
三、完成论文拟参加本次答辩的同等学力硕士生,请及时以发邮件(邮箱:wxyklr@163.com,主题:同力+姓名)的形式留下你们的邮箱地址,以便我们发送文学院的答辩通知。此信息请同学间互为转告。谢谢! 

                                                                     文学院 康老师 
                                                                        2015-3-9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