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文学院第九次团学代会团委候选人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6


  各班、各支部:

    文学院第九届团委委员会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团干部队伍,保障团委引领思想、服务团员青年职能的发挥,学院定于2020年9月下旬举行文学院第九次团学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会。按照文学院第九次团学代会候选人产生办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竞选岗位及人数:

   团委副书记2名;

   宣传委员2名;

   组织委员2名;

   实践委员1名;

   社团工作委员1名;

  

  二、竞选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我院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文学院,思想健康,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处分记录;

  3、学习成绩良好,有学生工作经历,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4、在各级学生组织内担任学生干部半年以上。

  

  三、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6日—8月30日22:00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登陆至学院网站—学生天地—团委工作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wxyxwxc@163.com。

  

  五、文学院分团委下设岗位职责介绍:

  1、团委副书记2名;

  岗位职责: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各项工作。

  

  2、组织委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团员注册,团员信息统计,团费收缴,以及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导和监督各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负责学院团员、学生干部等的培训,组织团员、团支部评优和推优工作。

  

  3、宣传委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团委主题活动的宣传,设计海报喷绘、撰写新闻稿、编排微信推送;负责对外联络其他社团或者其他院系团委,统筹大型活动的开展;负责与校报、校新闻网等校内宣传机构保持联系,及时做好对内和对外的宣传工作;负责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4、实践委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负责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以及其它有益于学生素质提高的第二课堂活动;带领各团支部开展实践工作;负责学院志愿者组织、管理;负责管理各年级各班雪绒花使者,并统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5、社团工作委员1名;

  岗位职责:协助学院团委统筹挂靠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督导学生社团工作指导员开展工作,做好各项社团联络、服务工作。

  

  

  六、其他事宜

  本次竞聘选举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文学院团委所有。如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电话:58807994

   邮箱:wxyxwxc@163.com

  报名参加竞选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同学,竞聘方式、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