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部院系学生会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1-02


    2015年10月31日晚7时,2014-2015学年优秀部院系学生会评比活动在教九502举办,本次评比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共有21个部院系学生会参与,展示了千余项活动成果。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千宁等五名学生干部代表文学院学生会参与了本次评比,一举斩获了“优秀部院系学生会评比一等奖”和“最佳活动创新奖”。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千宁代表文学院学生会演讲,展示了文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分享了诸多工作心得和经验。


 
    
    文学院学生会隶属于文学院分团委, 下设十大部门,在分团委马琼老师及主席团的领导下统一开展工作。 在内部建设方面,文学院学生会科学规范管理,形成了完备合理的机制。在工作成绩方面,文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校学生会,组织学生踊跃参加校级赛事展示自我风采。例如,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文学院再次取得第一名,铸造了十三连冠的辉煌。在其他活动中,如新生嘉年华、四杯赛,未教赛等等,文学院也有出色的表现。
    同时,文学院学生会结合本院特点和优势,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在文化活动方面,文学院主办的读书文化节在上一学年正式与校党委宣传部合作,由院系活动上升为校级文化节。此外,文学院学生会推出了金声玉振文化论坛,积极邀请名家开展讲座,让同学们接受心灵的滋养。而在其他体育赛事和对外交流活动中,文学院学生会也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优秀部院系学生会评比一等奖”和“最佳活动创新奖”是对文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相信在未来的学生会建设中,文学院学生会将更加努力,不断进取,迈上更高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文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杨佳璇
图片来源:校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