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欢歌笑语启征程——文学院第六届第二期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1-01


2015年10月26日晚8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六届第二期(2015—2016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于教二301室举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千宁,副主席涂俊南、丁思瑶、郝泽华及各部部长、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气氛活泼,掌声热烈。



       会议开始,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部长集体亮相,并逐一自我介绍。随后,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致辞。主席王千宁在致辞中回忆了自己三年来在文学院学生会的成长,对今天文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并以“累是因为在走上坡路”鼓励全体成员继续努力以收获更多。最后,王千宁主席祝福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工作的历练中变得更优秀、更成功。接下来,主席团其他三位成员先后致辞,涂俊南副主席就“想得到什么,能得到什么,最后拿到什么”三个问题建议成员们懂得珍惜、学会选择;丁思瑶副主席以三个关键词“抱歉”、“辛苦”、“谢谢”勉励成员们有始有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郝泽华副主席则以亲身经历建议大家找准方向、追求梦想。四位主席的致辞均为新任学生会干事今后的工作及学习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各部新任干事先后上台自我介绍,时而幽默风趣,时而严谨求实,现场气氛活泼,掌声热烈,展现了文学院学生会的朝气蓬勃与团结融洽。
会议最后环节,各部新任干事以两部结合的方式进行文艺表演。新闻部与办公室表演的《现代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生动活泼,幽默诙谐;学习部与人力资源部带来的《方言三句半》笑料十足,简洁有力;公关部与留学生部表演的《非诚勿扰》创意新颖,表演生动;权益部与体育部带来的创意舞蹈舞步多样,整齐划一;宣传部与文艺部表演的《创意三国之诸葛亮骂死王朗》语言诙谐,衔接流畅。会议现场载歌载舞,观众们笑语盈盈,掌声不断。


       当晚11点,文学院第六届第二期(2015—2016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学生会全体成员拍照留念,定格欢乐瞬间。让我们共同期待文学院学生会在新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撰稿:张莉
摄影:刘小问
摄像:冯婧仪
文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