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哲两院2015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9-27


2015年9月26日晚7时,由文学院和哲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级迎新晚会“执梦·启航”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琼老师,文学院2015级1班班主任黎中正老师,哲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励耘文科班班主任罗松涛老师,哲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思政班和哲学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陈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两院新生共同欢享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晚会在两院学生会部长团精心准备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哲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表演的《drenched》和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带来的《宠爱》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掀起晚会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异彩纷呈的乐器演奏及歌舞类节目接连上演,舞台剧、魔术等创意节目吸人眼球。古色古香的琵琶演奏和现代感十足的歌舞给现场观众艺术的视听享受,穿插其中的师生互动游戏“接力喝水”引得一阵又一阵欢呼与掌声,击鼓传花也在全场观众的欢笑中进行。随后,中西合璧、刚柔并济的京剧美声合唱《今夜痛饮庆功酒》引发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本次晚会唯一的舞台剧《荆轲刺秦王》以其幽默诙谐的对话、别具匠心的创意博得观众的喜爱,该剧笑点众多,引得观众欢笑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魔术社社长贾玮表演的魔术《奇幻魔艺》内容丰富、设计巧妙,贾玮社长还教授给大家一些魔术手法,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最后,迎新晚会在萨克斯演奏《小镇姑娘》中走向尾声。

    晚9时许,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极具魅力的艺术盛宴带给现场师生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迎新晚会至此圆满结束。祝福新生们以此为起点,欢歌笑语,执梦起航!

          
                                                             摄影:蔡田田、王钰

                                                             撰稿:刘小问
                                                          摄像:楼志昂
                                                      
                                                             文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