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9


201931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洛忠、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处副处长韩舰等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分团委书记马琼、专职辅导员徐河及学生事务助理舒翔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周云磊副书记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学生工作的情况和特点,就生活指导室、雪绒花使者队伍建设等心理健康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还就文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方法及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王洛忠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今后能将学生工作与专业特色进一步结合,抓好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心理健康教育、就业等为抓手,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