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感恩母校 共叙友情一一文学院部分1979届校友聚会记略

发布时间: 2017-07-05


五月的密云,蓝天碧水,绿草白云,清风扑面,景色诱人。201751314日,文学院部分1979届校友相聚在美丽的密云,共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教诲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对大学期间同学之间结下的情谊十分怀念。特别是对在大兴分校的那段学习生活尤为难忘。在那里,一边劳动一边学习,既学到了知识又经受了劳动锻炼的洗礼。

曾为该届同学们讲授文艺理论课的退休教师刘谦也参加了他们的聚会,并转达了文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的问候,赠送了纪念品。刘谦简要地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多方面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前景。校友们对母校及文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

这次活动的另一内容是了解国家义务教育的情况。大家访问了密云深山区的一所农村小学一一冯家峪小学。看到学校完善的硬件设施,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大家对国家义务教育方针、政策的有效落实感到十分欣慰,也受到了教育。

旅途中,大家还顺便参观了著名的番字牌景点。

校友们对这次聚会深表满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