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中文系本科96届毕业生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6-10-14


201686日,中文系本科96届毕业生毕业20周年聚会在励耘报告厅举行,海内外近50余名校友从各地赶来。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曾经给92级开过课的郭英德老师、李正荣老师、班主任易敏老师、陈珊老师、北校工作部的李直老师亲临座谈会。 过常宝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师大及文学院今日在国际化办学、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老师们忆述当年情景,勉励同学们在人生最辉煌的中年时期继续有作为。尚学峰、钱振纲两位老师因在外地不能前来,还特意录制了视频勉励同学。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向老师们汇报毕业后的发展,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感恩和祝福并向老师和文学院赠送了礼品。下午,同学们还重返北校,找寻大一时在北校学习生活的印迹,重温大学第一课。聚会结束时,大家都依依不舍,约定来年再相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