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源 » 校友资源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领导来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6


201810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秘书长范文霞以及沈淑艳、王雅莉老师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党委副书记周云磊、办公室主任马然、校友工作秘书邢楷参加调研活动。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围绕校友意识培养、校友联络、校友工作机构与工作机制等具体内容,过常宝院长结合文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项报告。

陈光巨会长在调研中对文学院校友工作给予肯定,重点向文学院传达了《师党发〔201816号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打造“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陈光巨会长对文学院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做好文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尽早成立组织机构,与兄弟单位之间建立共享机制,搭建信息沟通平台。

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校友工作人员、经费等条件保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